返回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工设1702团支部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1018日至24日,党的十九大正式召开,为响应党的号召,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工设1702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

18日下午,工设1702全体成员召开主题班会,全体成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录播,并进行活动策划,制定主题团日活动方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9日下午,该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合理分工,有序开展有关“十九大”的手抄报绘制活动。活动地点分为十二教室内和室外,室外的同学负责手抄报原材料的采集,收集树叶等自然植物,室内的同学负责手抄报版面的设计。经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每组同学都制作出极具美感的关于十九大的手抄报。


1022日下午,团支部全体成员于第二体育场,开展吹气球等素质拓展游戏,紧接着,同学们进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签名宣誓活动。


1024日下午,团支书与学习委员一同去采访农工学院辅导员张佳,张佳对班级团日活动如何有质量的开展作出指导。她表示,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班级凝聚力的体现。另外,张佳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提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解释,她确切地指出广大青少年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专业知识,有健康身心,有社会责任”的五有人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响应我校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的要求,并结合团支部自身情况所展开的,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有助于加深班级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


作者:杨静  

图片:杨静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