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举行篮球交流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促进各年级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026日下午,由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篮球交流比赛在第四体育场举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农工学院201520162017级的同学,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


 本场比赛进行对抗的是15级代表队与1617级代表队的同学,在场上两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拼。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声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开端,斗志激昂的1617级代表队就表现出激烈的取胜愿望。他们借着身高优势对15级代表队发起猛攻。但是15级代表队凭借默契以及自身的身体素质,不断打乱1617代表队进攻的节奏并组织一次次的反打。此消彼长,第一节过后比分已经差距了20分之多。虽然1617级代表队的吕玉春表现突出,几次在比分将要拉开的时候投出关键性三分球,力挽狂澜。但是无奈整体战术无法匹敌对方。


 第二节比赛,由于经过第一节的顺应,1617级代表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分在第四节实现了反超。最后,1617级代表队以9577分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慌张,全场高潮迭起。本次竞赛大一大二联合队的成功,不仅体现出他们得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他们团队的团结精神。



作者:莫凤麟

图片:莫凤麟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