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紧锣密鼓,为评优绸缪

      为了各社团评优顺利举行10月30日中午芦燚老师为农工学院各社团的以及社联部长们在12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大会。


 在大会中,各社团会长总结上学期所举办的活动、概括了近两个月的活动计划,并针对社团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社联各部长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社团发展问题出了建议芦老师指出:财务方面,一定要切实做好详细记录,保证账务清晰另外,各社团评优之前需要做好准备工作,提前准备评优材料,为社团成果共同努力。其次,各长依次介绍本社团上学期与本学期的情况。其中,三农学社与食协活动策划最为突出。三农学社解决了社团目前所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在社团活动中进行了创新,对社团所存在的核心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食协对于社团上学期的不足进行反思,用心筹划各项活动;魔术社对于活动的创新性提出了发展方案,并且计划在东校区建立分社,但对于大局趋势与未来发展需仔细分析与周密计划。然后,社联各部长对工作也进行了总结。工作重点由上学期的宣传转移到这学期的监察方面,积极管理与协助社团的活动举办,并且及时督查总结。

 最后,芦老师对此次会议全面总结。提醒各会牢记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及时提出问题并解决,争取将社团活动做到最优。芦老师希望在近两个月内,各个社团都能做出成绩,为年底社团评优做好充分的准备,也为社团未来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作者:杨慕琛

图片:杨慕琛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