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业设计者联盟举办工业设计发展论坛

      工业设计者联盟于11月3日在大红炉二楼培训室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发展论坛暨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合作签约仪式。与会人员有山东理工大学团委领导、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农工学院领导、工业设计系师生、淄博市经信委领导以及皮埃罗教授一行。活动策划由工业设计系教师和工业设计者联盟共同完成。



 会场布置以及准备工作完毕后,参加会议的人员陆续进场。下午两点,会议正式举行。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与会领导和嘉宾,由农工学院领导、团委领导和创院领导致辞,并宣布论坛开幕。致辞完毕,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团委领导与市经信委签署协议,并为基地揭牌。阵阵掌声过后,农工学院领导宣布聘请皮埃罗教授为农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教授表示:设计理念是设计师在空间作品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它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否则设计将不能称之为设计。他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新鲜的设计理念,和大家碰撞出更多火花。接下来,师生与教授进行了交流,同学们也积极向教授请教问题,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论坛不仅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还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皮埃罗教授为客座教授。教授丰富多彩的经历让同学们十分感兴趣,为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作者:李雯  

图片:李广华

编辑: 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