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食品与健康协会举行蛋糕DIY决赛颁奖典礼

     119日下午两点,为勉励新创意、奖励获奖选手,食品与健康协会向蛋糕DIY决赛优胜者颁发证书并授予相应礼品。此次典礼由协会会长王小慧主持,部长及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食协骨干与参赛获奖选手共同抵至大红炉C座准备颁奖仪式。两点半,领奖人就位。首先,主持人公布比赛成绩,宣读获奖名单及相应奖项。领奖人上台依次站定,食协会长作简短发言,对参赛选手的作品做出点评并给予指导性建议,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食协品牌活动,再接再厉。她希望各位选手可以于亲手制作中体会合作的意义及美食的甜蜜,在团队中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参赛人员纷纷交流此次参加活动的感想,部分团队于参赛后组建,在活动中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由陌生人变成队友。最后由食协会长颁发荣誉证书,天五奶吧工作人员向优胜者颁发精心准备的礼品,并给予参赛选手充分肯定及支持。证书颁发完毕,主办方邀优胜者合影留念,获奖选手陆续离场,此次颁奖仪式正式结束。


 此次蛋糕DIY大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还让各团队之间相互了解,为校园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王小慧 李雯

图片:王小慧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