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和培养优秀学生干部。315日下午,我院于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面试评委由团总支书记高坤、学生会指导老师苏新勇、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2017级各班级班委组成。

活动伊始,苏新勇对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学生会能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此次竞选分三个环节进行:演讲,提问,投票。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竞选拉开序幕。十八位竞选者身着正装,按照出场顺序在黑板上留下姓名,利用仅有的五分钟时间,介绍个人工作经历、竞争优势、工作展望。其中,竞选者李冲表示要做就做真正的自己,不要做职位的傀儡。竞选者张瀛对“心、辛、信、新、欣”的解释,给在座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他们各抒己见,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方向,工作模式,规章制度提出建议和设想,每个人都思路清晰,慷慨激昂,言辞间洋溢着自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提问环节结束后,进行现场投票环节。

此次换届活动的召开为农工学院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活动将确定农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人选。据悉,名单将近日于学院网站公布。

作者:张嘉雯、迟延慧

图片:张嘉雯、迟延慧

编辑:魏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