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参加“阳光体育”校园路跑接力赛

  412日下午,我校于第二体育场内举办"阳光体育校园路跑接力赛,次活动由陈延顺、王柳月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成宝,团总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团委文化部副部长马超等参加,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致开幕式开场词。活动进行第一项,张成宝致开幕词。他提出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全方面发展,同时希望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随后,各学院领队在幕布上签字。之后由力道健身房教练带领运动员做准备活动。院积极响应赛前准备活动,每位成员都认真对待,做好赛前热身。准备活动之后,此次接力赛正式开始。

  本次接力赛路线由第二体育场出发,按照既定路线进行。伴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参赛队员们开始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参赛队伍由五男五女组成,比赛采用接力赛的形式,按比赛规定路线每人跑 2000米,比赛顺序为单数女生,双数男生;接力区在起终点后 60 米范围内,使用绶带接力我院的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奋勇争先,不断追逐前面的选手,努力为学院争光,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你追我赶,同学们热情高涨观赛同学为他们加油呐喊。随后比赛中,虽然我院稍落后,但运动员们坚不懈不放弃,充分展现农工学生勇于拼搏的风。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深化体育锻炼的理念,培养五有人才也展现学生永不放弃的运动风采,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作者:张毓敏、张照辉

图片:张毓敏、张照辉

编辑:张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