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魔术社举办 “魔术进校园”演出

  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魔术以及魔术社,感受魔术的神奇与魅力, 415日下午,我院魔术社于东校区举办路演活动。魔术社社长陈楠鑫以及社团骨等人进行精彩的魔术表演。

  经过前期简单的准备后,魔术社成员带着道具来到东校区。演出开始,魔术师们借助皮筋、戒指、扑克牌等简单物品让观众体验近景魔术的魅力。魔术师用手中的铁链和长环演绎着相遇、相离、相聚、相依、相恋、相惜的情态;普普通通的道具在魔术师手里便被赋予灵性。特别是其中一个由观众参与的魔术,魔术师把一颗心形海绵放在观众手中,另一颗放在自己手中,仅仅打一个响指,魔术师的“心”就进到观众的手中,顿时,演出的氛围在一阵惊诧声和掌声中被推向高潮。

  随着演出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观众都前来观看。观众中不仅有东校的学生,还有偶然到校园游玩的路人。众多观众中也有一位参加东校招聘会的企业代表,他停下匆忙的脚步饶有兴致地观看魔术并一次次的让表演者们重复表演,表演者亲切的语言不仅让观众感受到魔术的神奇而且让观众感受到魔术所带来的快乐。

  此次演出不仅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魔术,感受到近景魔术的神奇,同时增加社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以后的各种合作沟通交流做好准备,同时也可以提升新生社员的表演技术,拓宽新生社员的视野,为大学生魔术社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田慧娟

摄影:马兰

 编辑: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