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机1703班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刻理解中国特色主义,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深刻学习和体悟,524日晚,农机1703团支部于12号教学楼106教室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总结”主题活动,团支书庞美琳主持此次团日活动。

团支书庞美琳发表主题讲话,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同学们踊跃交流发言,结合自己大一以来发展经历,畅谈收获和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总结和理解分享,指出习近平的讲话充分体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指明了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成长路径。并且对同学们提出新的期望,鼓励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牢记校训,争做“五有”人才。  

  

此次活动引起同学们对我国的事业蓬勃发展的响应,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了班级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作者:庞美琳

图片:邵光冉

编辑:张毓敏

审核教师: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