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机1704团支部组织进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演讲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523日晚,我院农机1704团支部团支书李如磊于12号教学楼102教室组织此次主题演讲。

  

李如磊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内容,体会五四精神,明确党员团员肩负的社会责任。团支部成员就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并与北大师生座谈时发表提到给青年人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望,以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发表的关于国家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内容发表了演讲。其中,有同学提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大家应积极推动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同学们认识到五四运动彰显的爱国主义本身是一种基于国家、民族和个人现状与未来的思想。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有义务有责任去关注了解,并深入学习。

此次演讲加强同学们爱国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爱党荣党意识,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对班级以后学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作者:聂阳阳

图片:聂阳阳

编辑:张毓敏

审核教师: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