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总结学期工作,研讨暑期工作

524日晚,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于院孵化园举行本学期第六次例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科创中心的四位副主任,与会人员为科创中心20位干事。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科创中心各位干事下发近期的任务通知,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以及交流分享本学期干事们在科创中心的收获。

会议伊始,由副主任郭榛发言。通知各位干事,通过学信网进行互联网加比赛报名,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以达到学院要求的参赛人数。随后对部门这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副主任王晓瑜发言,并对自己部门作出了详细的总结,并告知,近期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报名快接近尾声,希望各位干事能够积极参加,并为接下来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做好准备。接着,副主任李运通和高用武都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工作总结汇报完之后,四位副主任和各位干事,进行交流分享自己本学期的生活经历,和在科创中心的感受和收获。最后四位副主任和各位干事共同交流了自己的充实且富有意义暑期计划。会议现场氛围融洽,干事们畅所欲言。

会议在大家分享交流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作者:李玉娜

                           图片:栾建昊

编辑:张毓敏
审核: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