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13日下午,我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12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坤、全体辅导员、新一期全体预备党员及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誓仪式。

  

会议伊始,辅导员芦燚带领新一期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由高坤讲话,他提到,新党员要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田林钺同学代表新一期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讲话,他提到,作为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呼吁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能够用自身行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中贡献一份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员代表刘华伟讲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用正确的眼光严格审视自己,用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同时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中每一句誓言,完善自我,努力学习,不辜负组织、学校、学院的培养与期望,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自己位置上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运通同学发言,他讲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指导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精神素养,积极学习,不懈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旨在帮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作者:谭玉凤

图片:谭玉凤

编辑:谭玉凤

审核教师: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