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心之所向,新光闪耀”——1015日晚,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志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级导师莅临晚会现场,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追忆往昔,初见山理缘起农工,浓情与共流年笑掷,未来可期三个篇章2018级新生带来精彩的演出。晚会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炸见新欢》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类节目纷呈上演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带动现场氛围,表演者唱功深厚,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歌曲《Stars》是由两位朝鲜族的姑娘表演,韩语与中文的来回切换,触动着观众的听觉神经,使人享受其中;小品《请假》贴近生活,幽默诙谐,令观众捧腹大笑;相声《规矩论》中演员收放自如,各式各样的“规矩”让观众开怀大笑;歌曲+吉他弹唱中表演者细腻的声音中包含着深情与真挚,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由学院学生会骨干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拉近新同学与学生会的距离,将气氛推入高潮。晚会第三篇章通过播放带班学生对新生的关切及班级导师对新同学提出要求,做出勉励,新生初入大学的心得体会等视频进行衔接。节目《二十四》中二十四位优秀的代班聚一起,载歌载舞,表达对同学们的欢迎之情此外,在场同学积极参与“我要上墙”活动,花式表白从而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此次晚会的举行,不仅表示学院对新生的欢迎,更让同学们对于学院、学生会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为新生大学生活拉开新的篇章。


作者:周翔

图片:周翔、王奔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