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马骁轩

 马骁轩1981.04 - ),男,山东淄博人,博士、副教授。

专业为环境工程、农业工程,招生方向为农业工程。研究方向为生物质炭等炭基材料以及纳米仿生材料在环境工程和农业工程中的应用;参与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发表SCIEI以及中文核心论文二十余篇。

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ZR2014BL034、生物质炭对典型化工废水活性污泥微生物抑制效应的控制研究;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1671322、抗生素-重金属复合污染对土壤微生物的生态毒理效应及其作用机制研究;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41402208、多孔介质中NAPLs渗流特征及其分形模型研究;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地区)交流与合作项目、41210104050、抗生素胁迫/协同作用下土壤中Cu的环境行为及其微生物效应;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41006021、南黄海底质中底栖有孔虫分布与环境因子的转换函数研究。

拟招收具有一定化学专业背景的学生,从事生物质炭等炭基材料以及纳米仿生材料在环境工程和农业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邮箱:sdutcgk@126.com

电话(微信):13583323695

QQ23224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