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农工先锋”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选树典型,表彰先进,627日上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农工先锋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铎宣读《关于表彰农工先锋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我院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农机系教工党支部和食品系教工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农工先锋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姜继稳等16名共产党员农工先锋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总支负责人柳铎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拼搏奉献,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得农工先锋荣誉称号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促进我院党员之间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使党员旗帜效应更加突显,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更加坚强有力,极大地推动了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院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铸魂使命、凝心凝力,砥砺前行,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学校一流学科强院努力奋斗。



编辑: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