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山东科乐收金亿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12610:00

地点:12号楼101教室


山东科乐收金亿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科乐收金亿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月,由德国克拉斯集团与山东金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合资创立。

德国克拉斯集团,成立于1913年,是世界领先的农业机械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威斯特法伦地区的哈斯文克市。该集团在德国境内有四个工厂,在全世界其他地区有七个生产基地。产品涵盖收割机、拖拉机、割草机、打捆机、牧草收割机等,还拥有最现代的农业信息化科技产品。该农机集团一直专注于农业机械的研发与创新,掌握着世界收获机械的高端技术,是全球联合收割机行业的领军者。

山东金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农业装备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始建于1958年,2002年改制为“高密春雨机械有限公司”,200711日更名为“山东金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公司形成了较雄厚的农业装备制造能力。公司的主导产品有小麦、玉米、水稻、大豆、油菜五大系列联合收获机,其中玉米联合收获机产销量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位。

中德两家历史悠久、产品相近、理念相同的企业实现强强联合,将世界收获机械的高端技术引进中国,会迅速提升中国的收获机械制造水平,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农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创造成功的未来。

201610月,山东科乐收金亿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成为克拉斯集团独资公司。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公司现面向各类高校招聘如下实习生、管培生,实习结束经过考核后优先录用。公司诚邀广大毕业生加盟。

招聘岗位:

研发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参与市场调查,形成调查报告,为项目立项提供参考依据。 2、参与产品研发,对所承担的设计工作的质量及进度负责;3、参与新产品的型式试验及田间试验,并形成实验报告; 4、为新产品试制及生产过提供技术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机械设计和机械制造原理,熟练运用计算机设计,了解产品开发过程 3、有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真负责4、英语良好

财务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相关财务制度,建立健全各种会计账簿;2、按时做好总分账、明细分类账的登记、各类报表的填报;3、完成财务相关票据,会计凭证、账簿、报表和会计资料的的保管与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财经类相关专业;2、 熟练使用相关财务软件、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3、 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5、英语良好

质量部、工艺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从事质量体系管理、质量分析改进、质量检验等

2、编制各产品相关工艺文件;对车间生产提供工艺技术支持;对工序实际工时测量、审核。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2、有CAD和三维制图软件基础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4、英语良好

物流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物流仓储主管-物流中心业务管理,物料管理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专业,2、熟练操作ERP系统,熟悉 excel, word等办公软件,3、业务能力强、学习能力强,4、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5、英语良好

行政/人资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负责各类材料签收、整理并归档;公司内部员工档案的建立与管理等相关人事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工作软件;3、 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5、英语良好


联系电话:0536-2532159

联系人:丁梅于鑫

邮箱:xin.yu@claas.com    mei.ding@claas.com  

公司地址:高密市柏城镇三真大道北首